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唐嫣疑未婚先孕将闪婚

来源: 网易 2016-12-07 09:38:37

  导读:昨日,罗晋唐嫣公开恋情刷爆朋友圈,今日又有最新消息传来,疑似唐嫣未婚先孕,两人或将闪婚。因为有网友发现唐嫣曾关注过育儿微博,而且胡歌在送祝福时也已经暗示两人好事将近。

罗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2016最新消息.jpg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 唐嫣疑未婚先孕将闪婚

  12月6日是 唐嫣 的生日,杨幂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6日中午,罗晋在微博中晒照祝唐嫣生日快乐并正式公开两人的恋情。随后唐嫣转发微博并回应:“缘来是你”,大方承认恋情。对此,胡歌也转发了该微博,称“红包已经准备好了”,疑间接泄漏了唐嫣二人“好事将近”的节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