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婚期已定 40岁林心如被疑未婚先孕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08:18:56

  导语:从公开恋情到宣布结婚,林心如和霍建华仅仅用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如此闪婚的速度让不少网友怀疑难道林心如怀孕了?近日2人对外宣布婚期定于2016年的8月份,网友纷纷八卦霍建华喜欢林心如吗?霍建华对林心如评价如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日前,据霍建华工作室微博透露,霍建华称“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林心如工作室也宣布结婚喜讯。2人即将在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满满的祝福!

    7月5日,林心如和霍建华自从今年5·20认爱后,恋情进展神速。5日13时左右,林心如和霍建华工作室的官微同时在微博上确认了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而 婚期很有可能是之前被台湾媒体爆出的7月31日。随后,霍建华工作室官微华杰工作室发布微博:“华说: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询问,是的,我和心如要结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而林心如工作室也发布微博:“是的,华哥和姐要结婚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两条微博几乎同一时间发出,迅速引来网友的祝福和点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