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青霞继女未婚先孕但不婚 男友曝光系澳洲人高大帅气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5-12 17:30:10

  导读:近日,林青霞继女邢嘉倩被曝未婚先孕,已怀孕6个月了,但不会结婚,对于继女的不婚,林青霞显得颇为无奈。邢嘉倩怀孕了,那其男友是谁呢?据了解,其男友是澳洲人,高大帅气,一点也不输明星。

QQ截图20160512172403.jpg

林青霞继女未婚先孕但不婚 男友曝光系澳洲人高大帅气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早前在instagram宣布与男友Lloyd未婚怀孕,现时怀孕6个月的她,晒出为男友庆生的照片。照片中,邢嘉倩腹部隆起,不过似乎肥肚不肥人,手脚仍十分纤瘦,而精神也十分不错。她与Lloyd切蛋糕时,更一脸幸福的模样,她还留言为男友送祝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