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公开 男方家庭背景被曝很恐怖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6 21:28:22

   导读:近日,杨洋郑爽恋爱的消息又喧嚣尘上,杨洋回应与郑爽的恋情公开,称两人私下互有好感,随后男方家庭背景遭扒被曝很恐怖。

杨洋回应与郑爽恋情公开 男方家庭背景被曝很恐怖4.jpg

    杨洋出道多年,却很少提及自己的父母和自己的家庭,有人说杨洋的爸妈来头很大,这是真的吗?

    杨洋是从部队里走出来的演员,所以很多人普遍认为杨洋出身在一个军人家庭,从小生活在军属大院,不过这个消息似乎并不能得到确认,因为根据一些媒体的披露,杨洋的家庭非常普通,只是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罢了。

    杨洋很少提及自己的父母,这是一个艺人很常见的做法,让粉丝们更多关注自己的作品,而不是关注自己的家庭和私生活,此外,这样做也有利于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受到外界的影响和打扰,所以从这点可以看出杨洋还是比较孝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