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曝冯绍峰林允恋爱已同居 男方家庭背景被扒竟是10亿富二代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3:53:09

  全民星探曝冯绍峰林允恋爱且已同居震惊娱乐圈,网友称万万没想到冯绍峰真的爱上了比他小18岁的美人鱼林允。去年年底冯绍峰林允就被曝出恋情,接着今天卓伟又曝冯绍峰林允恋爱同居证据,网友表示心疼倪妮。另外,冯绍峰家庭背景被扒竟是10亿富二代。

1455682027138.jpg

【图】曝冯绍峰林允恋爱已同居 男方家庭背景被扒竟是10亿富二代

    早前就传出了冯绍峰与星女郎林允相恋的消息,但由于正逢两人新片上映之际,因此不少人不以为意,认为这只是一种炒作。孰料2月16日,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一同在家中共度春节,更在车中促膝长谈,并甜蜜同居,自此两人的恋情才被正式证实。

    虽然看似没有交集,但仔细搜罗一下相关信息,早从去年五月份起,这两人就已经被拍到过牵手逛公园的照片,恋情也初见端倪。但当时照片曝光时,冯绍峰尚未和倪妮宣布分手,由此一脚踏入了疑似劈腿的漩涡中无法自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