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请律师回应百次开房 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9 08:12:09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大家也是有所耳闻,但是结果谁对谁错还是没有弄清楚。据悉,王宝强表示马蓉出轨宋喆。而马蓉却说王宝强出轨在先,近日宋喆请律师回应百次开房。宋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律师与其为一丘之貉!

宋喆马蓉王宝强.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大家也是有所耳闻,但是结果谁对谁错还是没有弄清楚。据悉,王宝强表示马蓉出轨宋喆。而马蓉却说王宝强出轨在先,近日宋喆请律师回应百次开房。宋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热搜,律师与其为一丘之貉!

  宋喆,男,王宝强前任经纪人,王宝强工作室原艺人事务总监,曾就职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2009年与王宝强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