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后首次回乡 大谈马蓉出轨事件称已放下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6 09:36:48

  导读:距离王宝强离婚事件发生后已经4个月了,近日,宝强在离婚后首次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宣传新片,在现场,王宝强谈到妻子马蓉出轨一事时,表情很是淡然,宝强称自己已经放下,会继续努力向前看,网友们纷纷鼓励宝宝。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回乡.jpg

王宝强回乡宣传现场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事件持续被网友关注,更多的网友比较关心的是王宝强的心情,不过似乎宝强已经走出了离婚阴影。

  12月5日,王宝强为宣传新片《大闹天竺》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南和,乡亲们搬起小板凳激动捧场,王宝强的父母也一同亮相为他的新电影打气助阵。同一天晚上,王宝强通过微博晒合影,并感谢父老乡亲的鼓励和嘱咐,承诺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