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事件大反转 马蓉出轨宋喆背后深藏心机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4 11:20:02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可是登上热搜第一,昨晚王宝强声称是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但今日离婚事件竟来了个大反转,马蓉出轨,王宝强离婚,这背后竟深藏内幕心机,到底是什么呢?

马蓉1.jpg

王宝强离婚事件大反转 马蓉出轨宋喆背后深藏心机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昨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发布离婚声明,声明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微博发出后56分钟评论达到36万,近20万转发。多数网友表示吃惊,不少网友评论“支持宝宝”,“宝宝不哭”。

  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发现妻子出轨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可是,今日一早,事件便来了个大反转,马蓉出轨,宝强早就知道,为何现在才宣布呢?这究竟隐藏何种内幕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