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零点祝唐嫣生快 曝光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证实已分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6 09:23:29

  导读:今日,是唐嫣然的生日,零点一到,其好友杨幂即在微博祝其生日快乐破两人不和传闻,同时,杨幂还在微博曝光了唐嫣与罗晋2016年的最新消息,疑似证实两人已分手的传闻。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2.jpg

  杨幂零点祝唐嫣生快 曝光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证实已分手

  与绯闻男友罗晋合作尴尬?唐嫣:这只是大家的担忧 我们没有

  罗晋此番在剧中饰演北魏皇孙拓跋浚,与唐嫣扮演的李未央上演动人恋情。而《锦绣未央》是两人的第四次合作,也是他们首次出演古装情侣。罗晋表示:“此次扮演的拓跋浚是唐嫣的守护者。就像siri一样,随叫随到。”而唐嫣表示,以往的戏里可能自己大多是被呵护的对象,但是在这部戏中自己饰演的李未央是非常独立的,既能自我保护,有时还能保护拓跋浚。

  戏里如此甜蜜,戏外唐嫣却被问及,在俩人多年来的绯闻之下,合作起来是否会尴尬?她首先反问,“为什么会尴尬呢?”继而坦言,“这个只是大家的担忧,我们没有呢,我们合作的只是这个角色,想别的就会出戏。”实际上,日前在罗晋的一次直播中,其大学同学曹征亮相直播间,声称:“罗晋没有女朋友,也没有谈过恋爱,品行端正。”疑似证明俩人绯闻为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