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零点祝唐嫣生快 曝光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证实已分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12-06 09:23:29

  导读:今日,是唐嫣然的生日,零点一到,其好友杨幂即在微博祝其生日快乐破两人不和传闻,同时,杨幂还在微博曝光了唐嫣与罗晋2016年的最新消息,疑似证实两人已分手的传闻。

罗晋唐嫣2016最新消息.jpg

杨幂零点祝唐嫣生快 曝光唐嫣罗晋2016最新消息证实已分手

  日前,唐嫣荣获备受关注的“金鹰女神”称号,而今年也恰巧是她中戏毕业的第十年。11月3日,亮相《锦绣未央》发布会的唐嫣谈及这十年自己的变化,她认为主要是心智上的成长和改变,“从前承受力相对较弱,但演员身份和角色都帮助我成长了很多。” 当被问及与绯闻男友罗晋[微博]再次合作是否会尴尬?她首先反问,“为什么会尴尬呢?”继而坦言,“这个只是大家的担忧,我们没有呢,我们合作的只是这个角色,想别的就会出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