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 同居照曝光被传已公开订婚

来源: 中国网 2016-11-17 14:03:09

  导读:随着《锦绣未央》的播出,罗晋唐嫣公开订婚的消息再次传来,这次竟然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同居的照片。据悉,罗晋、唐嫣在拍摄《X女特工》时因戏生情,罗晋还曾坦诚与唐嫣恋情,感谢邱泽给了其机会。

罗晋<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同居2.jpg

    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 同居照曝光被传已公开订婚

  据知情人透露,唐嫣罗晋早已恋爱,在《X女特工》中的爱恨纠葛便更多的是他们之间真实情感的体现,然而在此之后二人悄然分手,时隔两年两人再度接拍《克拉恋人》,接着又四度合作《锦绣未央》,在此期间俩人旧情复燃,重归于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