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鸥帮王凯系扣子显暧昧 二人亲密照曝光被疑已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22:59:51

  王凯的恋情一直成疑,有曝王凯与王鸥关系暧昧,此前,在某发布会上,王鸥帮王凯系扣子引网友关注,二人关系十分暧昧。王鸥王凯私下关系也极好,微博互动频繁,二人也曾晒出私下合照。

王鸥帮<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346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凯</a>系扣子3.jpg

王鸥帮王凯系扣子显暧昧 二人亲密照曝光被疑已交往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发布会上还有让他们演绎《琅琊榜》胡歌刘涛 的重逢片段。

    两人相视而立,含情脉脉的眼神~。简直是受不鸟了。王鸥还帮王凯系扣子,王凯拉开王鸥的衣服领子时,王鸥一脸满足样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