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真相 传唐嫣炒作恋情惹怒罗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3:55:58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等大热剧成为一线女星,此前传闻罗晋和赵丽颖结婚照,爆出罗晋赵丽颖绯闻,据悉,罗晋在上节目《非常静距离》时,意外看到罗晋手机中女友照片,不少观众扒出照片中的人是赵丽颖。罗晋此前和唐嫣多次传出订婚,两人也合作多部戏,不过有消息称,唐嫣多次借恋情炒作让罗晋不满,不得不在公开场合多次否认两人绯闻。

2345截图20150928202804.jpg

  网曝赵丽颖与罗晋秘恋,这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起源是罗晋做客《非常静距离》给主持人李静看手机照片,其中出现了一张女孩的照片,罗晋承认是自己的女友。有观众爆出照片上的女孩是赵丽颖,罗晋和赵丽颖秘恋的消息由此传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