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曝光 和九公主日久生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5 23:33:03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很幸福,他最后被九公主拓跋迪打动,两人幸福的在一起了。众所周知,一开始李敏德喜欢的是李未央,但九公主不放弃,甚至为了他尽力帮助未央。九公主的真情最后终于打动了心上人李敏德,两人今晚发糖。

2652923_6.jpg

    剧中陈钰琪饰演的九公主昨日初登场,鬼马精灵清新亮丽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其实,陈钰琪除了与唐嫣合作主演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饰演北魏公主拓跋迪外,还与与吴樾、孙祖君等共同拍摄武侠电影《侠捕》。

    和剧中九公主一样,陈钰琪本身也是一个开朗机灵、十分懂礼貌知感恩的姑娘。谈及工作室签约的这位新人,唐嫣也曾在采访中提到:“第一次见到陈钰琪,觉得她给人的感觉和当年的我很像。在片场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但眼眸清澈很有灵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