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绣未央李长乐结局怎么死的 毁容图片曝光脸部溃烂面目狰狞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0:02:40

  锦绣未央李长乐结局怎么死的、毁容图片照被提前曝光。据悉,李长乐虽然嫁给了拓跋浚,但两人从未圆房过,所以长乐后面又费尽心思杀李未央,最终自食恶果。李长乐结局被李未央设计毁容然后被斩首。

1472023707952703.jpg

 《锦绣未央》李长乐毁容在第几集?

  李未央为了报复李长乐给她弟弟下毒,就在她后妈给她们几个小姐送的头油下了同样的毒,她自己没有用头油的习惯,这一点大家都知道,她又安排了人在给四小姐送头油的时候当着四小姐和下人的面“不小心”把装头油的瓶子打碎,而她知道李长乐为了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一定会用那头油,所以就这样给她下了毒,那个毒特别狠,吃下去那个毒会觉得从里到外都痒,然后就不停地抓,直到自己把自己的身体抓破,肠子都抓出来了,自然那也就死了,而李长乐把含有那种毒的头油抹在头上,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她自己生生的把自己抓毁容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