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结局怎么死的 卫琳琅生了八阿哥母子都命苦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24 01:53:52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结局哭瞎观众,卫琳琅结局怎么死的,与皇上康熙相爱不能相见的虐恋令人惋惜。电视剧大结局里,卫琳琅选择自尽而死,而她还是八阿哥的生母,母子两人的结局都很悲剧。

【图】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结局怎么死的 卫琳琅生了八阿哥母子都命苦

    寂寞空庭春欲晚是我看过步步惊心之后觉得最惨的一部戏,琳琅这一生容若爱而不得,皇上爱而不得,就连刚出生的儿子也被抱走一墙之隔,却尽是无奈,尽是悲凉,永远爱我的皇上和琳琅。

    琳琅称自己恨过皇上,但我更恨的人是我自己。我想杀了他,却狠不下心,想忘了仇恨去爱他,却做不到。所以我更恨的,是我自己”、康熙的一句“皇祖母,她不是玄烨的疽疮,她是玄烨的命,皇祖母断不能要了孙儿的命去。后宫的妃嫔虽多,但只有她,明白孙儿,只有她知道孙儿要什么,孙儿喜欢的也就只有她一个”等都令听者为之动容,堪称该剧点睛之笔。在今日该剧将迎来虐心结局,容若在写下“何须飘洒湿芳心,粉面琳琅如泪注”的诗句后含泪离世,康熙为了保护琳琅不受太皇太后生命威胁发誓同琳琅此生不再相见,这对苦命鸳鸯最终难逃命运的戏弄,一生一代只剩下永不能相见的一双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