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结局曝光 和长安接吻遭扒两人或分开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11 10:37:10

  导读:旋风少女第二季已播到14集,戚百草与长安也情愫渐生,那么他们俩结局会在一起吗?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和长安结局疑点重重,两人最后或许会分开,旋风少女或有第三季。

旋风少女2若白去哪了 第二季全集下载地址被热搜.jpg

旋风少女第二季戚百草结局曝光 和长安接吻遭扒两人或分开

  旋风少女2已经开播,不少网友都在问:若白去哪了?这一季的结局又是什么?据知情人曝料称,长安和百草结局疑点重重,或有第三季。

  《旋风少女第二季》是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李雷编剧,池昌旭、陈翔、安悦溪、吴磊、谭松韵、郭俊辰、赵圆瑗主演。

  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