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敏德身世揭秘 深爱未央最后和拓跋迪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09:54:12

   导读:古装传奇大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剧中李家二少爷李敏德引起网友关注,关于李敏德的身世究竟如何得到揭秘,据悉,李敏德是柔然王的私生子,为躲避皇后的陷害自小被送到魏国来,他一直深爱着李未央,最后和公主拓跋迪在一起了。

 锦绣未央李敏德身世揭秘 深爱未央最后和拓跋迪在一起1.jpg

    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该剧由秦简小说《庶女有毒》改编而来,作为原著中的男主角,大家对剧中李敏德一角自然备受关注。不过虽然不少网友表示李敏德和李未央在一起也是CP感十足,但是李未央心中只有拓跋浚一人,李敏德对李未央的感情在李未央看来更像是姐弟。李敏德和拓跋迪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拓跋迪对李敏德爱慕有佳。

   其实李敏德是柔然可汗的儿子,本姓闾(郁久闾氏,简称闾氏),历史上那时北魏和柔然已经和亲,拓跋余的母亲闾氏(闾左昭仪)和拓跋浚的母亲闾氏(太子妃)都是柔然和亲公主,也有很多柔然王子在北魏为官,如濮阳王闾若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