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维密超模齐聚巴黎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在巴黎订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0:46:59

   导读:据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于昨日开启,52位维密超模齐聚巴黎,中国4大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雎晓雯出场惊艳众人。同时,有最新消息传出,崔始源也前往巴黎与刘雯完成了订婚仪式,不知是真是假。

  维密超模齐聚巴黎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在巴黎订婚4.jpg

    日前刘雯与吴亦凡一道搭档现身《天天向上》,疑似在现场默认了恋情。不过,既然表姐现身肯定避免被问及恋情一事。当主持人追问刘雯和崔始源的恋情是否实属时,聪明的表姐并未正面回应,反而用“你们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暧昧表示与崔始源两人的关系,似乎默认了恋情。

    据悉,刘雯在韩国已经接下多个代言,不少都是崔始源牵线。近日有时尚圈内人证实崔始源刘雯已经来往,两人在韩国评论也超高,作为韩国偶像,崔始源与刘雯的感情受到粉丝支持也十分难得。近日,有圈内人证实崔始源刘雯已交往,而且两人父母默认疑将订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