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个人资料身高被扒 与崔始源最新消息传巴黎订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1 17:35:50

  导读:近日全球2016年福布斯超模榜排名名单曝光,中国超模刘雯再次高收入入榜单中,随后刘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刘雯身高男朋友是谁?刘雯崔始源的恋情是不是真的?网传刘雯崔始源巴黎订婚是假的,深扒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恋情细节曝光。

360截图20160901172230199.jpg

刘雯个人资料身高被扒 与崔始源最新消息传巴黎订婚

 出生与成长在湖南永州的刘雯,父姓刘,母姓文,呱呱坠地的那天,漫天飘雪,所以母亲便在“文”字上,加了个“雨”字头。再加上眼睛上的那颗泪痣,刘雯一遇到挫折就爱哭。事实上,除了至亲,很少有人真正见过刘雯哭,给人的印象总像个假小子一般大大咧咧,推着个大箱子,背着个双肩包,云淡风轻地展露着笑颜。

 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top50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