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热播朱亚文个人资料身高遭扒 与沈佳妮结婚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4:06:01

  《北上广》热播,朱亚文个人资料身高遭热搜。朱亚文出生于江苏盐城,内地演员,凭借出演《红高粱》里霸道的余占鳌一炮而红。与妻子沈佳妮2013年在背景低调完婚,目前生有一女。朱亚文与妻子沈佳妮结婚照被网友扒出。

《北上广》热播朱亚文个人资料身高遭扒 与沈佳妮结婚照曝光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以下简称《北上广》)上周六晚登陆浙江卫视,作为一部现代职场题材,《北上广》以贴近现实的残酷职场和生动且不失诙谐的情感处理抓住观众。两位主演的表现也获得观众点赞,称他们为“中国好演员”。
    朱亚文此前多以年代剧示人,无论是《红高粱》里霸道的余占鳌,还是《黄金时代》中温良、儒雅的端木蕻良,朱亚文从外型到内在,总能让观众相信他与现代的距离。而《北上广》无疑是一部拉近朱亚文与观众距离的作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