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维密超模齐聚巴黎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在巴黎订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01 10:46:59

   导读:据媒体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于昨日开启,52位维密超模齐聚巴黎,中国4大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和雎晓雯出场惊艳众人。同时,有最新消息传出,崔始源也前往巴黎与刘雯完成了订婚仪式,不知是真是假。

维密超模齐聚巴黎 刘雯崔始源最新消息在巴黎订婚2.jpg

    今年是中国超模最多的一次!连续6年登上维密舞台的何穗;鬼马性感的奚梦瑶;首次登维密舞台的雎晓雯;时隔三年重返维密T台的刘雯。四大超模齐聚惊艳众人。更有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与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姐妹花齐秀大长腿。同时,价值300万美元镶有9000余颗宝石的“梦幻胸衣”则由黑人模特贾丝明-图克(Jasmine Tookes)佩戴,她成为继2007年的瑟丽塔-伊班克斯(Selita Ebanks)之后又一位演绎的“黑天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