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 抛弃交往13年的老婆婚内出轨张子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6:28:08

   导读:近日,陈赫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喜得爱女,立即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陈赫与前妻许婧离婚真正原因遭扒,据悉,两人离婚是因陈赫抛弃交往13年的老婆婚内出轨张子萱。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离婚真正原因 抛弃交往13年的老婆婚内出轨张子萱1.jpg

    陈赫和前妻许婧是从大学开始谈恋爱的模范夫妻,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甚至陈赫出轨的对象还是很多网友们都觉得比不上许婧的张子萱,网友们想知道陈赫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

    2015年1月21日,网友曝猛料称陈赫妻子许婧已经离婚,并有知情人向记者曝陈赫在2014年拍《匆匆那年》移情于张子萱,后被许婧知晓,不久便协议离婚。记者第一时间拨通陈赫经纪人电话,对方起初不接电话,几分钟后便处于关机状态。而张子萱经纪人惊讶表示,完全不知道此事,对于陈赫和张子萱的关系,只表示俩人合作了《医馆笑传》,是好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