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四大疑点揭露背后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08:48:59

  导读:陈赫离婚真正原因遭扒,四大疑点揭露背后真相。陈赫许婧已经离婚有一段时间了,现在陈赫时不时公开与新欢张子萱秀恩爱。陈赫许婧离婚真正原因是出轨吗?四大疑点揭露背后真相。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8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赫</a>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四大疑点揭露背后真相.jpg

陈赫离婚真正原因遭扒 四大疑点揭露背后真相

     据悉,陈赫与许婧离婚正是因为出轨,去年2月陈赫在拍电影《匆匆那年》时认识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而张子萱似乎也接受了这突如其来的爱情,就这样两个有妇之夫走在了一起,据了解张子萱也为了陈赫向老公杨一柳提出离婚。另外,在去年11月时就有人目击到陈赫与张子萱同赴马尔代夫。

     赫在初中时便认识现任妻子许婧,2013年1月,陈赫与女友许婧在相恋13年后结婚领证,去年陈赫与许婧还高调加入东南卫视《爱在囧途》夫妻真人秀,节目中俩人恩爱有加,被圈内人称“真正的模范夫妻”。然而这段婚姻还不到两年就已经告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