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前妻外籍男友好丑 邓超回应陈赫离婚真正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6 19:21:57

  导读:陈赫前妻外籍男友恋情曝光不被看好,回想之前邓超回应陈赫离婚,越来越觉得这里面真的有隐情?据悉,陈赫前妻外籍男友不仅有毒瘾,经常吸大麻而且私生活糜烂,网红、模特身份的他负面缠身,许婧也被指喜欢豪赌,与陈赫离婚是她的错。

1111.jpg

    6月24日消息,据“关八”爆料,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上帅气外籍新欢。在改名男子的IG上,他发了一张与许婧在埃及金字塔前的亲密合影,还在文字里写下了“my love(我的爱)”的文字,还写了心形符号,疑似在公开恋情。但随后许婧新男友被扒皮是花花公子?

    据知情者描述: “这个男的我认识,而且还很熟过.. 是个模特,匈牙利的,后来模特做腻了,就玩摄影也玩得挺溜的。花花公子一个,他的朋友圈并没有发过任何许婧的照片。至于说男人是会改变的,这个我不太信。”

    对此,网友表示许婧和她的外籍男友,一个赌博一个吸大麻,绝配啊。这么看来陈赫真的是冤枉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