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与杨洋私下亲密照曝光 十指紧扣逛街疑系男女朋友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1-29 10:53:49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郑爽胡彦斌因杨洋插足已分手,该网友还晒出郑爽与杨洋的私下亲密照,照片中,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举止非常暧昧。

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2.jpg

  郑爽与杨洋私下亲密照曝光 十指紧扣逛街疑系杨洋女朋友

  早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拍。郑爽与杨洋现身某商区,两人在街头十指紧扣逛街,杨洋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购物袋,郑爽虽然穿着长衣长裤,不过仍能看出来很是瘦弱。

  从李沁、阙清子到蒋梦婕,杨洋绯闻女友众多,但是,真正承认的女友,目前,还没有,对于是什么样的女生能吸引这样一个冷气俊秀的小鲜肉,网友们也十分好奇。长得帅的男生一般都会有女生追,然而,杨洋自曝本身没有被女生表白过:“由于我给人的第一印象挺冷的,所以不太有女生敢追求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