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炮轰冯小刚 斥其没有才华露出真面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09:35:20

   导读:日前,冯小刚导演和王思聪的撕逼大战闹得沸沸扬扬,作为王思聪的超级迷妹,凤姐了坐不住了,发微博发文炮轰冯小刚,斥其没有才华露出真面目。

 凤姐炮轰冯小刚 斥其没有才华露出真面目1.jpg

    近日,“一代名导”冯小刚和“首富之子”王思聪的撕逼大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向来能“撕”善战的王思聪这次也终于被“撕葱”了一回,对此许多网友喜闻乐见,但“思聪老公”的头号爱慕者凤姐却坐不住了,更新微博暗讽冯小刚:几十岁的忍了,跟个小孩子骂街,这下完全暴露真面目了!

    11月18日,冯小刚在其微博以“潘金莲”名义,致公开信给王健林,直言因为华谊先前挖墙角,在《我不是潘金莲》11月17日上映后,该片在全国其他院线排片平均值为40%以上之时,万达在其院线仅给了10.9%的排片率。冯小刚说,万达排片是“小胸怀”、“小格局”,并在最后喊话王健林“请您除恶务尽,给俺零排片,让潘家金莲自生自灭去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