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炮轰冯小刚 网曝电影排片背后惊人内幕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1 00:20:10

  导读:最近,冯小刚因为电影和王思聪大开舌战,正在两人对战中,凤姐竟帮助昔日对手王思聪炮轰了冯小刚一番,凤姐微博中不带骂字的炮轰冯小刚,可算是把冯导演气晕了。不过有网友爆料称,冯小刚开撕王思聪的背后隐藏着惊人内幕,到底会是什么呢?

凤姐1.jpg

冯小刚和凤姐

  近日,“一代名导”冯小刚和“首富之子”王思聪的大战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向来能“撕”善战的王思聪这次也终于被“撕葱”了一回,对此许多网友喜闻乐见。

  一向热衷于热闹的凤姐,也加入了这场讨论。19日晚上,凤姐转发冯小刚的微博,并发文“几十岁的人了,跟个小孩子骂街,这下完全暴露真面目目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