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震惊曝料selina将与张承中离婚掀风波 揭烧伤留伤疤背后惊人内幕【图】

来源: 中国网 2016-03-05 13:45:39

   一场看似唯美不可挑剔的爱情当属Selina任家萱和张承中,他们在长达爱情长跑,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虽然造成了惨重后果,却收获了爱情。岂料两人却曝出离婚消息,让网民难以接受!

QQ截图20160305134532.jpg

震惊曝料selina将与张承中离婚掀风波 揭烧伤留伤疤背后惊人内幕【图】

    台湾媒体3月5日报道,Selina将离婚,昨晚间11点多在脸书表示和结婚4年多的老公张承中(阿中)决定离婚,夫妻俩农历年后才公开消息,不少人质疑他们早在过年前便决定离婚。过年时Selina没和阿中一起度过,而是带着任爸任妈以及妹妹任容萱到美国纽约度假。

    Selina在1月时曾接受访时,谈到阿中依旧毫无异状,更甜蜜表示和阿中不急着生小孩。至于被问及为何没和阿中一起过年,她仅表示阿中有事无法陪同带过,岂料现却在脸书表示双方协议离婚,着实令人震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