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凤姐炮轰王思聪 曾幻想与其结婚遭吐槽

来源: 新浪网 2016-08-03 01:48:19

  导读:近日,凤姐炮轰了王思聪,大肆讽刺“国民老公”的由来只因女人多,有网友爆料,凤姐曾经幻想过自己和王思聪结婚,还发过微博,当时是引起网友们连连吐槽。

凤姐.jpg

凤姐炮轰王思聪 曾幻想与其结婚遭吐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日,凤姐转发了一条王思聪旗下资本被注销的新闻链接,并笑言世界上“本没有国民老公,睡的女人多了,也就成了国民老公”。凤姐的犀利言论引发了网友关注,而这也不是凤姐第一次点评王思聪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无言以对段子手凤姐”。

  2015年9月罗玉凤发布一条声明称与王思聪的区别只在出身上,认为自己被骂的主要原因是明明是小人物却说一些和身份不符的话,引起了嫉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