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冯巩被抓走调查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请手下留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4 09:13:49

   冯巩演的相声小品仍记忆犹新!曝冯巩被抓走调查惊人内幕,国人震惊,冯巩他本人却一再表示,虚假宣传纯属手下的业务员擅自作主,希望记者在报道时手下留情。请手下留情。

2.jpg

【图】曝冯巩被抓走调查惊人内幕 国人震惊请手下留情

    冯巩春晚小品《小棉袄》被指抄袭!一网友伯翔爆料称冯巩本届春晚小品抄袭了日本喜剧组合“UNJASH”,令人大跌眼镜。

     伯翔:冯巩这小品,把卖衣服的和娶女儿的搞错这个点,以及其中大量笑料,又是抄袭了日本喜剧组合“UNJASH”(大家如果记得,数年前郭冬临的面试也是抄袭的这个组合)。创意枯竭本身不可怕,可是自己没创意,还欺负国内观众不了解国外喜剧而抄袭欺骗。

    新安晚报刊登的《笑星冯巩代言“壮阳产品”?》一文曝光了“养精固本丸”假借笑星冯巩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不法行径。合肥市工商局和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事,立即对“养精固本丸”的经销点进行查处,工商部门还准备着手追查虚假广告发布的源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