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欢曝好歌曲停播 或因为利益容不下原创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0 13:30:01

  导读:《中国好歌曲》作为唯一一档以原创为核心的音乐真人秀节目,近日屡屡传出停播的消息。近日刘欢也在朋友圈承认《中国好歌曲》停播,网友纷纷表示惋惜不已。

中国好歌曲停播.jpg

刘欢曝好歌曲停播

    已连续播出三年的《中国好歌曲》,以推广原创音乐和创作人著称。该节目由原《中国好声音》团队灿星自主研发,主推“唱作人”模式,此前每年第一季度在央视三套晚间黄金档播出。节目将焦点放在原创歌曲上,近两年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不少优秀的音乐作品,如霍尊的《卷珠帘》、苏运莹的《野子》、戴荃的《悟空》、刘维的《因为你是范晓萱》等,受到歌迷的欢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