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什么时候播出 W两个世界第8集哪里看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4:09: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什么时候播出 W两个世界第8集哪里看 - 责任编辑:Penny

  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什么时候播出 W两个世界第8集哪里看 

  《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W-两个世界》自开播深受众多网友的追捧。目前《W-两个世界》已播出第七集啦,惊悚的同时也不忘虐狗,但是许多细心的追剧的朋友们会发现《W-两个世界》第八集却停播了?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W-两个世界》第八集为什么停播?一同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W-两个世界》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事件。

  11日MBC方面相关人员向tvreport表示“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预计于今晚(11日)播出的第8集将停播。”

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什么时候播出 W两个世界第8集哪里看

  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

  据了解到,韩国MBC水木剧《W两个世界》第八集的停播是因为播出了近期正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据悉本来第七集也将是停播的!但是为了给剧迷们一个期待,昨晚如期播出第七集而今晚最终决定停播第8集.....将会转播奥运会比赛。期待奥运会后他们表现!!!

  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什么时候播出呢?下周三晚(韩国播出)

  》》》》W两个世界第8集哪里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