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 剧透曝光姜哲向妍珠提分手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1 23:58:10

  w两个世界第八集原定今晚播出,但却停播,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也随之曝光,w两个世界第八集预告也遭剧透,在第八集中姜哲向妍珠提出了分手,因为她怕妍珠会受伤,所以选择分手来保护妍珠。

集姜哲和妍珠分手选择尹绍熙.jpg

w两个世界第八集停播原因 剧透曝光姜哲向妍珠提分手

    《W-两个世界》正在热播中,《W-两个世界》自开播深受众多网友的追捧。目前《W-两个世界》已播出第七集啦,惊悚的同时也不忘虐狗,但是许多细心的追剧的朋友们会发现《W-两个世界》第八集却停播了?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W-两个世界》第八集为什么停播?一同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W-两个世界》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事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