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欢曝好歌曲停播 官方发文回应只系改版

来源: 网易 2016-11-18 16:07:22

  导读:刘欢曝好歌曲停播,官方发文回应只系改版。最近刘欢爆料了好歌曲停播,紧接着官方人员就表示只是改版而已。据悉,随着央视推崇原创文化而好歌曲也开始改版,加强原创。

刘欢.jpg

   11月18日,灿星制作针对“《中国好歌曲》疑将停播”的消息发表声明。随后,中国好歌曲官微通过微博晒出了该声明,向关心此事的网友做出回应。制作方灿星称,考虑到明星档期、综艺市场新需求等方面的原因,他们正在对节目进行改版升级,同时希望更换播出时段,但绝不是网传的停播。

  声明中还提到,《中国好歌曲》模式及赛制改版从今年年中便已开始,灿星制作也获得了央视的支持,双方共同努力研发新模式。但是由于模式研发需要更充裕的时间,而灿星也不希望一季度的节目录像遇到春节假期,考虑到届时会出现的明星档期紧张,后期日程需大幅度压缩等问题,灿星希望更换播出时段。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