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炜发声明斥炒作 曾抢苏醒女友发艳照被暴打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15:09:28

  导语:近日,快男出道的李炜忽然发声明斥炒作,引起网友围观炮轰,李炜出道后成绩平平,最知名的事件就是曾抢苏醒女友发艳照,后被苏醒后台暴打的新闻,现如今李炜旧事重提,难免不被网友质疑想上头条。

1.jpg

2.jpg

李炜发声明斥炒作

  11月1日消息,沉寂多年的歌手李炜31日下午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称李炜出道多年形象一直积极正面,并斥责个别艺人对其的恶意炒作。而针对这一声明,不少网友质疑其是在针对三年前和其公然决裂的同门师兄苏醒。

  时隔多年,李炜突然发声,网友反应迥异,有李炜粉丝积极响应力挺,也有网友质疑隔了这么多年出来发声明,是为了炒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