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 知情人曝因认罪态度好被取保候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5 08:29:42

  导读:近日,王学兵方面发声明否认涉毒,称媒体报道严重失实,并没有证据显示其吸毒。不过据知情人曝料其并不是真正的释放,只是因认罪态度好被取保候审。

QQ截图20160415082358.jpg

王学兵发声明否认涉毒 知情人曝因认罪态度好被取保候审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 4月14日,王学兵发声明首次回应该事件。王学兵发声明称,北京公安丰台分局书面文件证实,王学兵事件没有证据证明其犯罪事实。希望公众和媒体不要再滥用其头像。然而在王学兵发声明之前,北京平安官方微博曾表示,王学兵被释放并不是因为证据不足,而是他认罪态度良好,因而被取保候审。而在去年,在他主演的电影《一个勺子》中,王学兵的戏份被删至仅剩15分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