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发声明斥谣言 因单身曾与胡彦斌交往被造桃色新闻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09:12:47

  导读:昨日,郑爽被造谣与高晓松交往了,随后,郑爽发声明斥谣言。为什么会有营销号造郑爽的谣言呢?很大的可能就是郑爽曾与颜值不高的胡彦斌在一起,而且郑爽目前属于单身状态,营销号抓住这个点来黑。

360截图20160706090342618.jpg

郑爽发声明斥谣言 因单身曾与胡彦斌交往被造桃色新闻

    单身也是错?单身也要被黑,继郑爽近日被黑又瘦成竹竿腿后,郑爽再次被黑,与60后的高晓松谈恋爱,这明显就是有人故意黑郑爽。要造谣也得找一个小鲜肉呀,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7月5日,有网友爆料郑爽和高晓松在一起了!并且称两人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系。对此,高晓松通过微博否认,称根本不认识郑爽,已准备律师函。而郑爽工作室也出来否认。7月6日凌晨,郑爽工作室发表声明称:“有关郑爽和高晓松的谣言纯属无中生有,恶意捏造不实信息。”声明要求行为人立刻删除不实言论,停止侵犯郑爽的合法人身权益,并且已经将此事第一时间交给律师事务所处理。

    7月5日晚,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太久没爆料了,随便说一个吧。郑爽现在和高晓松在一起,应该是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系。等有人拍到以后,欢迎随时来挖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