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声音嗲原因让人心疼 网友表示再也不黑她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30 14:45:03

   导读:都说综艺是明星的洗白必经之路,近期杨幂参加《正真男子汉2》吸粉无数,而粉丝贴心的发现杨幂声音嗲原因竟然是因为从小就有鼻炎,所以一直要吸鼻子,而不是在撒娇发嗲。

杨幂声音嗲原因让人心疼 网友表示再也不黑她了3.jpg

杨幂敬军礼

    但是说到吃苦,杨幂确实是拼命三娘,就像之前怀孕的时候,杨幂的剧从年初热播到5月份,杨幂的每一场宣传都到场,每一部剧在热播,而6月份,他就已经发文成自己的女儿小糯米出生了,敢问:是什么时候怀的宝宝,电视剧电影可是一部也没落下啊!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