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韩叙的番外让人心疼 最后结局没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6-05-26 17:14:18

  导语:近日,最好的我们番外被热搜。其中,简单韩叙的番外让人心疼,小说中简单韩叙最后结局没在一起。

最好的我们简单韩叙.jpg

简单韩叙的番外让人心疼 最后结局没在一起

    网剧《最好的我们》耿耿余淮,简单韩叙。好似是命中注定他们在一起就会发生点什么。简单是个简单的人,同样韩叙是一个沉默寡言含蓄的人。两人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剧中韩叙是谁演的?喜欢简单吗?他们结局是什么?

    剧中,韩叙登场时分到高一5班的学生,剧中的韩叙,沉稳、谦逊、有教养,内心自视甚高、表面不卑不亢,有着年轻的傲气,学习较好,喜欢玩勇者斗恶龙,并且只喜欢走剧情让同桌简单帮他打怪。

  最后的两人还是各奔东西,没了当初朝夕相处的牵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