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 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09:41:35

  导语:电视欢乐颂自播出以来,安迪就因为神秘性而备受关注。剧中多次提到安迪的身世,其中似乎有什么隐情。观众还好奇安迪的弟弟是谁?出场了吗?据悉,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安迪的身世.jpg

安迪的身世让人心疼 妈妈和弟弟都是神经病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虽然是一个外表冷淡的海归精英,但是她却有着不可思议的身世之谜,她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安迪回国主要的目的是为什么寻找亲生弟弟,那么欢乐颂安迪的弟弟是谁呢?安迪的弟弟第几集出现?

  在电视剧《欢乐颂》中,安迪是为了找寻亲弟弟而回国的,魏渭(奇点)和安迪是曾经的恋人。安迪妈妈跟弟弟都是神经病,她也认为自己也有,不过没爆发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