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冬野涉毒后发声 网传其5年前就染上毒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0:33:18

  导读:10月13日,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捕,而后经纪公司微博代为发表致歉声明。今天,宋冬野在个人认证微博中发文和大家说对不起,承诺以后不再接触任何毒品。宋冬野还表示今后将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

宋冬野涉毒后发声 网传其5年前就染上毒瘾.jpg

    除此之外,还有网友曾发现宋冬野会说吸毒的黑话。2011年,宋冬野的微博被网友挖坟,他曾微博评论涉毒歌手谢东,内文中的“呼哈子”与“飞叶子”一样,是吸大麻的黑话。但那时的宋冬野还没有走红,所以这条微博当时的转发才两条。

    如今宋冬野被抓,他只能在监狱里唱民谣。希望他真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永远的告别毒品,而这个曾经带给我们温暖和安慰的胖子,能找回属于他的那片草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