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冬野涉毒后发声 网传其5年前就染上毒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5 10:33:18

  导读:10月13日,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捕,而后经纪公司微博代为发表致歉声明。今天,宋冬野在个人认证微博中发文和大家说对不起,承诺以后不再接触任何毒品。宋冬野还表示今后将不再浮躁,接受一切惩罚指责调侃和批评。

宋冬野涉毒后发声 网传其5年前就染上毒瘾3.jpg

宋冬野和妻子

  宋东野吸毒被抓后,其新婚妻子赵晓璐表示:“他吸毒?太不可思议了。”

    是啊,这个唱民谣的胖子居然吸毒了,确实不可思议,然而这偏偏就是事实。宋冬野虽然外貌粗犷,可当他弹吉他唱歌时,却温柔地像安河桥下清澈的水,所以没有人能想到他竟然是位瘾君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