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组图】网曝宋冬野求婚成功 女友赵晓璐个人资料曝光私照美艳无比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8 10:16:42

  【网曝宋冬野求婚成功 女友赵晓璐个人资料曝光私照美艳无比】情人节民谣歌手宋冬野在微博与女友大秀恩爱,风头还没过就传出求婚女友赵晓璐成功的消息,原来秀恩爱只是预热而已。深扒赵晓璐个人资料大量私照美艳无比。

1234567.jpg

宋冬野与女友赵晓璐

    宋冬野微博一向低调,难得在2月14日情人节秀恩爱,原来是给网友打了个预防针,因为这次憋了个大阴谋。2月15日,宋冬野的好友撕裂乐队贝斯手王冲以及裂缝乐队吉他手大迪微博用几张照片直播了宋冬野求婚过程,调侃宋冬野为“幸福的胖子”,爆料宋冬野向女友求婚成功。对此,记者向宋冬野方求证,对方确认了此消息。

    照片中,只见宋冬野手拿婚戒,让被求婚的赵晓璐喜极而泣。随后,洋溢着幸福笑容的宋冬野为媳妇儿戴上了戒指,两人旁若无人地深情拥吻。这一幕,让前来见证的马頔和女友傲寒都感动不已,宋冬野终于俘获了自己心中的野马,并将其带回了家里的草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