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冬野被抓现场视频曝光 知情人曝其个人很嚣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16:39:03

  导语:唱着一首首动人民谣的原创歌手宋冬野竟然吸毒被抓了,消息一出让不少粉丝大跌眼镜,近日网上还曝光了宋冬野被抓现场视频,视频中宋冬野不但承认吸毒许久,而且还狡辩自己以后坚决不会再吸毒了,网友纷纷调侃谁信?

1.jpg 

  10月13日,知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16日,《法治进行时》节目播出了被抓时的视频。视频中,宋冬野表示,之前一直说断了它(大麻),一直也没断,“我坚定我不会再碰。”

  在视频中,宋冬野被问知道怎么回事吗?称知道,买了这个(大麻)。不知道包裹里面是多少,价格在四千左右。宋冬野表示,“一直说断了它,一直也没断,我觉得这次的教训来得特别是时候,反正我可以以后再也不碰这个。我坚定我不会再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