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传王宝强回归跑男5鹿晗退出 4000年美女顶替baby

来源: 21cn 2016-09-29 10:56:30

  妆点娱乐导读:综艺节目的嘉宾能保持固定班底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日前,有消息传出传王宝强回归跑男5鹿晗退出,4000年美女鞠婧祎顶替baby。

传<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回归跑男5<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退出 5000年美女顶替baby.jpg

传王宝强回归跑男5

    大V爆出,《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节目颜值担当鹿晗确认参加,王宝强确认回归!更有网友爆料angelababy怀孕有三个月,因其怀孕原因,原定的综艺计划有所改变。传baby怀孕退出跑男《奔跑一家人》只录一期。

    近日有网友曝光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嘉宾名单,不过依据名单上面还有韩国明星,就进行了筛选,猜测《欢乐颂》第二季剧组和《余罪》剧组都会上奔跑吧兄弟,但是因为是明年年初才录制,网上现在呼声最高的杨洋郑爽不知道能不能参加,毕竟《微微一笑很倾城》一播完,热度可能就没有那么高了,不过名单上面的的确确有新增杨洋,可靠性还有待考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