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荣浩公开恋情 自曝与杨丞琳恋爱过程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3 09:47:15

   导读:李荣浩公开恋情,近日,李荣浩在录制小S的《姐姐好饿》时,首次公开恋情。据爆料,在节目中,李荣浩不仅大方公开恋情,还自曝与女友杨丞琳的恋情过程。

QQ截图20160923093817.jpg

李荣浩杨丞琳

    其实,李荣浩的恋情在不久前就已经接近公开,9月11日晚,他被媒体直击与双方母亲同游台北提前过中午,席间,双方家长好得跟好姐妹般牵手聊天,显见双方家长已认同小俩口的感情,看来好事不远。据密友透露,李荣浩妈妈住北京,上个月歌星女友被拍到带妈妈到北京玩,就由李家人招待,这次,李妈妈去台湾,换对方替女儿尽地主之谊,两位妈妈也很体贴,放小俩口单独约会。
 

    妆点娱乐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