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荣浩承认恋情或已领证秘婚 杨丞琳不雅照片外泄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17:36:32

  李荣浩与杨丞琳的爱情一直都扑朔迷离,21日,李荣浩在长沙录中秋特别节目终于松口承认恋情,两人迅上热搜。及时杨丞琳不雅照片外泄,李荣浩到是显得大度称不介意。对于被问及两人是否已经领证结婚,李荣浩否认道:“这半年我没怎么和媒体打交道,觉得什么样的消息都有。”

QQ截图20150924172520.jpg

曝李荣浩承认恋情或已领证秘婚

    早前,杨丞琳上传一张抱着爱犬Yumi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享受着阳光,看起来相当开心,她便写下:前面阳光正面照过来,我家Yumi晒得很嗨~”这句话看起来很符合事实,也没什么问题,但这一句话的背后根本是暗藏玄机,因为李荣浩的歌曲《自拍》中也有这样的歌词:前面阳光正面照过来,眼睛也不愿意睁开,一生无非几个欢笑悲哀和爱你的女孩。许多敏锐的粉丝看了一秒发现杨丞琳根本是在“秀恩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