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璐乔任梁撕逼不和 传乔任梁因情自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6 23:18:27

  导读:《我们相爱吧》中徐璐乔任梁这对“慌张夫妇”人气十分高,两人传出恋情后反曝不和。16日晚18时21分微博疯传乔任梁死亡的消息,网传其是因情自杀是真的吗?

任乔梁.jpg

乔任梁因情自杀

    FACE妆点娱乐 9月16日讯 据上海市公安局@警民直通车-上海 消息,9月16日晚18时21分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晚间艺人乔任梁死亡消息在微博疯传,年龄等信息与其吻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