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

来源: 搜狐 2016-09-09 11:22:59

   导读:近日,杨洋和郑爽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组成CP,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惹双方粉丝不满而互撕。随后,杨洋与宋茜恋情被曝光,有网友爆料杨洋还给宋茜买了好多名牌包,这些都是真的吗?

杨洋郑爽.jpg

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

    杨洋和郑爽曾经合作过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粉丝们都知道啦。当时节目组的官配是郑爽和井柏然,没想到节目播出后,杨洋和郑爽反倒配了一脸,当时两家粉丝还是比较和睦的,甚至衍生出了不少CP粉,在一起的呼声还是很高的。
  
    而且当时杨洋曾经发过关于这个节目的微博,所以就有人把这当成杨洋示爱郑爽的证据,其实和郑爽没半毛钱关系有没有,也亏了郑爽不玩微博,如果在和杨洋一互动,估计两家粉丝也就成一家人了。

 

    关于《杨洋给宋茜买包恋情曝光是真的吗 微博告白郑爽惹粉丝互撕》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